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人魚與藍玫瑰(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與藍玫瑰(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人魚與藍玫瑰(一) 標籤:藍玫瑰作文 美人魚作文 小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美人魚與藍玫瑰(一)

  神秘的山洞

  “這兒有一個山洞!”瑪蒂驚訝得叫了起來。

  “如果這山洞裡有寶藏的話,唔,那我可就發大財了!”她美滋滋地想着。

  瑪蒂小心翼翼地走進了山洞裡。雖然外面很亮,但洞內卻黑漆漆的,沒有一點兒光亮。洞內的霧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濃了。她看不見任何東西。腳下的石頭也越來越多了她只好扶着洞壁上的千年老古樹藤艱難地前行。瑪蒂害怕極了,也後悔極了。

  她走着走着,突然落入了一條小道中,瑪蒂感覺到自己在迅速地往下落。

  頓時,她被嚇得哭了起來,但哭了一會兒,應該是哭累了、哭煩了吧,瑪蒂停止了哭聲。她正盤算着發財以後該怎麼花錢呢:“我先要買一棟大,然後買一大批華貴的絨地毯鋪在別墅里。接下來我要買許多漂亮華貴的衣服,還有各式各樣的金銀首飾……”

  十分種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瑪蒂還沒落到底兒,這條小道可真是出奇的長。瑪蒂又開始後悔起來:“當初為什麼要來這個地方呢?我真笨,為什麼進來了不知道回去呢?……”

  但是,困意漸漸向……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與藍玫瑰(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與藍玫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