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知錯就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知錯就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晴朗,小猴和小熊興高采烈、不約而同地去七星公園遊玩。小猴和小熊一蹦一跳地來到公園裡,公園裡的景色美麗極了!有茂密的樹林,樹林的鳥兒在自由自在的飛翔,盛開的花朵,時不時散發出清香,真是鳥語化香呀!還有聳立的寶塔。小猴和小熊走着走着,來到公園裡的一個亭子——八角亭,八角亭上的琉璃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亭里的八根柱子都染上了紅色,非常引人注目。小猴對小熊說:“小熊,我們在這兒留個紀念吧?”小熊忙這觀賞美景,小熊不知道小猴說的紀念是什麼意思,就不在意的說:“隨便吧!”小猴聽到這話,想:“既然小熊都同意了,我就趕快行動吧!”想着想着,就拿出毛筆,在亭子的一根柱子寫上“孫小聖到此一游”。小熊看完了美景,一轉身就看到小猴在柱子上寫的字,氣沖沖地說:“你怎麼能這樣呢?”你不但破壞了公物,還破壞了這裡的風景。如果來這裡遊玩的遊客都像你這樣,不都被這些給毀了。小猴聽了這話開始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慚愧地低下頭說:“那柱子上的字跡怎麼辦?”小熊說:“這附近有條小溪,我們拿桶提水,用抹布擦乾淨吧?”小猴說:“好,好,好!只要能彌補我的錯誤,做什麼都行!” 

  過了一會兒,小猴和小熊擦乾淨了柱子,還把亭子擦得乾乾淨淨。小猴說:“謝謝你,剛剛為我指出缺點!”小熊說:“那有不犯錯的,犯了錯,只要及時改正就好了嘛?” 

  從此,小猴在也沒有損壞公物了。還被大家稱為環保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小猴知錯就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