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那天的陽光明媚,天空一碧如洗。孫小聖和小熊高高興興地來到了舉世聞名的故宮遊玩。

  走着走着孫小聖突然發現了一塊在護城河裡聳立着一塊光溜溜的石頭,便嗖的一下跳了上去。做了個金雞獨立的動作,嘴裡大聲嚷道:“小熊你看我多威風。”小熊看了卻驚訝地說:“快下來,這河很深的,如果掉下去可不威風了!”孫小聖一聽覺得有道理便跳了下來。

  一路上孫小聖蹦蹦跳跳,小熊慢慢吞吞。走到了一座涼亭旁孫小聖想:既然我來到這故宮就應該在這裡留個紀念。說著便兩腿一夾?溜一下躥上了柱子,尾巴一卷從兜里拿出一根毛筆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站在一旁的小熊看到后焦急萬分,雙手擺動想制止小猴這種行為,口中還大聲嚷到:“孫小聖你不能這樣做,你這樣的行為是破壞文物的。”但孫小聖不聽小熊的勸告。寫完后孫小聖把筆一扔就去划船了。小熊把孫小聖拉到一片草地上,耐心地向孫小聖講道理。孫小聖聽后無比悔恨自己的“傑作”,向小熊承認了錯誤,便和小熊一起去涼亭把剛才寫的字用濕巾擦的一乾二淨,然後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時,太陽公公不停地向他們點頭微笑,空中飛行的小鳥也嘰嘰喳喳地誇獎孫小聖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西城三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