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孫小聖在路上碰到了好朋友小熊貝貝,孫小聖說:“今天我們一起去公園玩耍吧!”小熊貝貝高興地說:“好啊!那我你們走吧!”

  孫小聖和貝貝來到公園裡,玩了很久,他們精疲力盡地來到亭子里坐在凳子上。孫小聖想到他的太太太太太太太爺爺孫悟空當年,孫悟空在如來佛祖手上寫到“齊天大聖孫悟空到此一游”,多光榮呀!孫小聖想炫耀一下自己的本事,正好,那裡有四根柱子,孫小聖縱身一跳,就跳到其中一根柱子上,後腿緊緊地鉤在另一根柱子上,尾巴也卷在柱子上,孫小聖拔出一根毫毛,吹了一口仙氣,變成了一支毛筆,在上面大筆一揮,寫到“孫小聖到此一游”。孫小聖看后哈哈大笑,心裡得意洋洋的。突然,小熊貝貝着急的說:“使不得,使不得。”孫小聖好奇地問:“為何使不得。”小熊貝貝說:“因為每個人如果在公園裡亂塗亂畫,這美麗的公園不就糟蹋掉了嗎?而且這個公園還會有人來嗎?”孫小聖又拔出一根毫毛變成一塊抹布,把這上面的“孫小聖到此一游”,擦得乾乾淨淨。

  聽過小熊貝貝的一番話,孫小聖很慚愧,他知錯就改,再也不亂塗亂畫了。

  江蘇常州新北區三井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儀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