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小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小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孫小聖和明明熊一起去公園玩耍。只見樹木碧綠碧綠的排成一排,鮮花五彩繽紛,真是美不勝收。明明熊專心致志地看着眼前的風景,孫小聖可和明明熊不一樣,它一會兒跳,一會又翻着跟頭跳到河邊的石頭上,來了個金雞獨立,明明熊馬上揮動着手說:“孫小聖,危險,快下來。”孫小聖說:“沒事,這是小菜一碟,難不倒我。”話音剛落,孫小聖又一個跟頭翻上岸,多調皮呀!

  孫小聖和明明熊一起走啊走啊,不知不覺它們又走到了一座造型別緻的亭子里,亭子一共有六根紅漆柱子,據說他是一座古老的亭子,琉璃瓦的屋頂金光閃閃,孫小聖興緻又來了爬上了柱子,用兩隻腿勾在柱子上,就象“金勾倒掛”。他想:“當年我的祖先孫悟空在玉帝老兒那兒大鬧天空,我也要像我的祖先一樣有名。”於是孫小聖就從頭上拔了一根猴毛說了聲“變”猴毛頓時變成一支毛筆,孫小聖用它在紅漆柱子上寫了“孫小聖到此一游”這七個大字,明明熊看見了連忙勸阻說:“不能寫不能寫。”

  寫完孫小聖跳了下來,明明熊把孫小聖拉到沒有人的地方,明明熊說:“孫小聖你不能這樣,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這個公園還美嗎?況且《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上有一條就是不能破壞公物,你忘了嗎?”孫小聖慚愧地低下了頭,紅着臉說:“我錯了,再也不這樣了。”明明熊說:“你要用實際行動來改錯。”孫小聖又從頭上拔下了一根猴毛說“變”,猴毛又變成了一塊毛巾,孫小聖用毛巾把紅漆柱子上寫的字擦得乾乾淨淨。明明熊看見不斷地說:“孫小聖好樣的,孫小聖好樣的。”

  太陽公公看見了,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小鳥唱起了歌,大家都誇孫小聖是知錯就改的好猴子。

  溧陽市外國語學校三年級:彭詩涵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小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