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又要玩遊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又要玩遊戲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又要玩遊戲了

  東營方洲教育  崔志敏  指導教師 王春秀

  今天,上作文課時,老師領着我們做了一個“心有靈犀”的遊戲。我們都高興極了。

  當我聽到要做遊戲時我興奮得都想跳起來。我猜測這個遊戲可能是讓我們鑽到對方的心裡吧!結果,我看了遊戲規則后,我才知道我猜的是錯誤的。原來是男生,女生各派出兩個同 學組成“搭檔”,一個同學來比劃,如果比劃不出來的可以喊“過”,但只有兩次機會,時間限定120秒,時間到了以後,哪組猜出的多,哪組就獲勝,獲勝組可以得到“喜報”一張。我想:“只可以喊兩次‘過’,如果選我去的時候我會不會輸。”

  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推選參賽選手了,一會兒,選手名單出來了,男生是趙瑞琦來描述,馬靈均來猜,女生是紀萱哲來描述,祝莜珂來猜。

  首先出場的是男生組,他倆很容易的就猜對了第一個和第二個,到了第三個詞“媽媽”,他只是停頓了一會兒,接着又說:“女生長大後會當什麼?”我想:“女生長大了可以當老師、醫生等等,他不可能猜到。”沒想到馬靈均脫口而出:“媽媽。”馬靈均可真是讓我出乎意料,他居然能猜出來!改到女生組了,紀萱哲要比劃“妹妹”,她說:“比我小。”祝莜珂說:“妹妹。”接着,祝莜珂又連着回答了三個。

  結果出來了,男生回答對了五個,女生回答對了四個。今天女生輸了。

  雖然今天女生輸了,但是我們還會繼續努力,爭取下次趕上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又要玩遊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又要玩遊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