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上課鈴聲還沒響,同學們就已經高興地跑到操場中央,等待老師的到來。上課鈴響過,同學們複習完以前學過的廣播體操后,老師讓我們分組做遊戲。我們組的同學一致同意玩老鷹捉小雞並且選了戰鵬羽當雞媽媽,李若嘉當老鷹,其餘的同學當然是小雞了。第一輪遊戲開始了。由於我的粗心大意,結果還不到五分鐘就被老鷹抓住了,只能在旁邊獃獃地看着他們玩,真倒霉!老鷹可真厲害,不一會兒就把小雞給全捉住了。第二輪遊戲開始了,這次我特別小心,運氣也特別好,好多小雞都被捉住了,我還在跟着雞媽媽到處跑,太驚險、太開心了。正暗暗得意的時候,突然老鷹無情地抓住了我。唉,真是得意忘形了。這個遊戲實在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