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師讓盧佳珂當老鷹,讓趙子琦做雞媽媽,剩下的都是可愛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張牙舞爪地向我們撲了過來,雞媽媽連忙展開雙臂擋住了老鷹的襲擊,老鷹又撲了過來,雞媽媽帶着雞寶寶們趕緊一躲,讓老鷹撲了個空,這一回,老鷹差點摔了一跤呢!老鷹左沖右撲怎麼捉也捉不着,但是老鷹還不罷休,又重新想捉小雞的辦法。他說:“太累了,休息一會兒。”雞媽媽也說:“孩子們,休息一會兒吧!”雞媽媽和小雞剛坐下,突然,老鷹又猛地撲了過來,這回老鷹的收穫可真不小,一下子捉隹了五隻小雞。 

  遊戲結束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動腦筋。

  洛陽市吉利區第一小學三(1)班 吳海文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