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勇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勇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覺的自己是一個勇敢的小女孩兒,生病打針從來都不哭,比我媽媽還勇敢呢。可是今天,我的勇敢不知被誰偷走了。

  下午放學回家,我咳嗽更厲害了還老想吐,所以就躺在床上。奶奶出去透氣回來看我難受的這麼厲害,就說:“去打針吧,不然耽誤上學。”我一聽要去打針,心裡竟害怕起來,但是為了不耽誤學習只能乖乖的跟媽媽去診所。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不怕,因為我從不怕打針。但是,當看到護士阿姨拿着針過來,我僅有的一點勇氣蕩然無存,眼淚嘩嘩地流下來。護士阿姨一邊安慰着我一邊給我紮上了針。看着我頭頂上的吊瓶,我不知是因為疼痛還是因為我的膽小,哭的更厲害了。

  我竟然怕打針了!我的勇敢去哪兒了?是誰偷走了我的勇敢?

  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勇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