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象棋老師——孔老師,我和孔老師之間發生過許多事,有趣又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平時 ,我在象棋課上,孔老師總會安排一些學生和我比賽下象棋,每次我都能取得第一名,每當我比賽取得好成績時,我都會驕傲不已,以為現在已經沒有能和我匹敵的對手了。

  沒過多久,我去合肥參加省青少年棋類錦標賽。在比賽時,因為我的驕傲和粗心,在前兩輪比賽中,我漏算了一步棋,丟掉了一匹馬,因此被對方殺得片甲不留,全軍覆沒。連輸兩局,我傷心不已,失去了下棋的信心,這時,孔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輸了沒關係,勝負乃兵家常事,下棋總得有輸有嬴,但你要記住,不管你的對手是誰,你都不能驕傲,要認真去下好每一局棋!”聽了孔老師的話,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

  第三輪比賽開始了,我帶着孔老師的那句話“不管你的對手是誰,你都不能驕傲,要認真去下好每一局棋”開始了第三輪的比賽。每走一步棋我都非常認真仔細,恐怕走了漏眼棋。由於我的細心,認真,在後半場的幾場比賽中,我終於反敗為勝,把對手殺得片甲不留,全軍覆沒,終於取得第五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