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乘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因為非常喜歡看漫畫書,二年級時我又迷上了作文書,所以現在戴上了近視眼鏡。我這一段時間每天放學都在學校對面治療眼睛,每到星期六、星期天由爸爸或媽媽送我去治療。現在放假了,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奶奶的腿又不好,不能送我。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坐公共汽車去。媽媽已經把坐幾路車,在哪下車,在哪上車都給我交待的一清二楚了。

  剛開始的幾天自己坐公共汽車去都沒有什麼事,可今天就出問題了。奶奶要我今天寫一篇日記,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好,於是我坐在26路車上想,不知不覺就到金三角了。我想:不對呀!不應該經過這裡的,看錯了嗎?

  又過了一會兒,哎呀!到孔雀公園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坐過站了!我急忙下了車,轉身就往回跑。當時我的心情用兩個字形容:緊張;三個字:很緊張;四個字:非常緊張。

  我跑哇,跑哇,跑到一個丁字路口,卻不知道應該往哪邊走。突然,一輛26路車從我左邊的一條路駛了過來,於是,我就朝左邊那條路跑。就這樣,我順着26路車的路線不知跑了多久,終於看到了我應該到的站台!我又一口氣跑到了治眼睛的地方,這時,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好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乘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