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流(七顆鑽石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流(七顆鑽石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巨大的水流就活了力人民;救活了動物;救活了世界。 

  七顆鑽石越升越高,然後變成了星星,水流也越變越大。三天後,本來細小的水流已經變成了一條奔騰的江河。 

  小姑娘打了一大盆水,捧回家給母親喝。“媽媽您醒醒,喝點水吧!!!”“水?”母親聲音里有渴望也有驚奇。“是呀!媽媽,快些喝了吧!”“好。”母親興奮地喝了水,她的熱淚涌滿了眼眶,迷糊地看見小姑娘的臉上已經失去了血色,嘴唇已經乾裂地像枯老的樹皮。 

  “孩子,你怎麼不喝水?水是怎麼來的?”母親說。 

  “媽媽,外面有一條河流,我是那裡從打的水。”那個孩子說。她的聲音顯得多麼微弱。 

  “喝水,孩子。”母親也被感動了。 

  小姑娘喝下了一點充愛啊的水,頓時變得格外有活力。 

  動物們也爭先恐後地來喝水。獅子一聲怒吼,他們全都安靜了下來,連大氣都不敢出。獅子又一聲大吼,贏得了動物的歡呼,可以想象得到獅子是在喊動物們盡情地喝水。平日兇猛的大王也變得這般和藹可親。 

  忽然,江水越升越高,鄉親們都來看這神奇的一幕。水流居然從空中灑下來:灑在稻田上;灑在莊稼上;灑在田野上……莊園又恢復了往日的安寧、和諧。而水流也連綿不斷。 

  你看,只要愛心永恆,什麼都有可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水流(七顆鑽石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流(七顆鑽石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