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做一顆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顆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你想做一顆糖?是的,沒錯,我的確想做一顆普普通通的糖果,你們沒看錯,這的確是我的作文題目。你們一定疑惑重重,並且有些難以置信吧!我為什麼想做一顆糖呢?不選擇做人呢?其實,做糖也有做糖的好處呢,雖然沒有人好,但是它也有它獨特的好處。就讓我來解答你們的問題,並且滿足滿足你們的好奇心吧!

  糖果代表着喜慶勝利。每當誰家有大學生出來了,大家可不都會發糖嗎?每當誰找到了一份滿意順心又薪水好的工作,哪家又沒有發糖果呢?每當誰結婚了,和對方白頭偕老的婚禮時,誰會不發代表着喜慶快樂的糖果呢?這些糖果的種類也很多,或是巧克力,或是水果糖,或是進口糖,或是軟糖,或是……可是,什麼糖果不重要,數量不重要,它要傳遞的就是一份愛意,給予大家的是快樂和幸福,這是一種分享的最好方式。我如果做了一顆糖,雖然遲早要被人們吃掉,但是我是那樣的開心啊,因為我可以傳遞給大家無窮無盡的幸福,這不也是我的快樂嗎?

  所以,做一顆糖,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大家想不想做這粒“糖”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顆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顆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