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鐵站里的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站里的真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獨自一個人搭地鐵去上補習班,卻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走到地鐵站門口,看到許多人都在等地鐵,我也排在了隊伍的後面。突然,我們聽到了廣播裡面的通告,地鐵馬上就要來了,請大家退到安全線以內,我們所有人都下意識的往後面退了退。不一會,地鐵就問問的停在了軌道上面,正當我們有條不紊的上車時,突然聽到旁邊有小孩子哇哇大哭的聲音,大家紛紛扭頭去看,原來是一個小孩子太頑皮,把腳給卡在了地鐵中間的間隙裡面了。眼看地鐵就要開動,大家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有人跑到乘務室向地鐵管理人員報告情況,有人在安撫小孩子的情緒,還有些人在儘力的把小孩子往外面拔。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大家終於把這個孩子給從縫隙中間拔了出來,挽救了他的生命。

  雖然地鐵被延誤了幾分鐘,但是大家的臉上都沒有怨言,看來人間自有真情在啊!

您正在瀏覽: 地鐵站里的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站里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