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早晨

 河南省南陽市 南陽市第五小學三一班 薛藝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春天的早晨是美麗的 ,可春天的黎明總是姍姍來遲。這不,都6點多了,我都起床了,大地卻還在沉睡之中。雖然是春天,可還是特別冷。

  早晨來了,太陽象嬌羞的小姑娘,到了7點多鐘,她才慢慢抬起紅彤彤的臉蛋。太陽一出來,霞光萬道。大地充滿了溫暖。

  白河邊的柳樹長出嫩嫩的綠芽,細細的枝條隨風飄蕩。草坪里棵棵小草伸伸懶腰,抬起帶霜的小臉甜甜的笑着。

  樹上,勤勞的啄木鳥大夫正給一位病人治病呢!篤,篤,篤的敲着。

  叔叔,阿姨們急匆匆地去上班了。我們背着書包開開心心,飛快地向學校跑去。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要好好學習。

  和煦地春風,緩緩地吹着,各種各樣地花兒,迎着春風綻開笑臉。一隻只蜜蜂在美麗地花朵上采着花粉,釀造着甜蜜地生活。

  春天的早晨多麼美麗,我愛你——美麗的春天的早晨!

  指導教師:薛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