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園博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博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九屆園林博覽會終於在丰台舉行了。期盼已久的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園子。

  一進園子,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大的湖,湖面上呢,有一個影子在晃動,咦?那不就是------大黃鴨嗎?大黃鴨全身成黃色,大大的,圓圓的,胖胖的。如果你定眼一看,就會情不自禁地笑笑。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穿過綠樹成蔭的楊樹,前面就是台灣館。剛踏入園內,一隻“火鳳凰”吸引了我的眼球,我用眼睛目測了一下,它大約有四五米高,它身披閃亮亮的羽衣,瞧,它多像一個高傲的皇帝在仰着頭呢!

  做為北京市的小學生,我們參觀的地點當然也少不了北京館了。映入眼前的是一間古樸的四合院,登上幾個台階,眼前則是一個高高的木門,透過紅黃相間的大門,我們步入了北京園的第一林園。這裡依景種了松石、墨竹等植物。

  看着這麼美麗的植物,我忍不住想和它們合影。我舉起手,做了一個勝利的動作,照片上的我笑得可開心了。

  園博園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園博園用它的特殊魅力傾倒了無數中外遊客。

您正在瀏覽: 遊園博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