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學知識問答競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學知識問答競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社會,人們越來越重視對於科學理論知識的學習,但是卻越來越忽視我們最基本的國學和傳統文化的弘揚發展。為了弘揚我們的傳統文化,發揚國學知識,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國學知識問答競賽。

  比賽採用的是組隊參賽的模式,於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小塵塵,小抗抗一起組隊參加了比賽。經過了將近一周的緊張準備,我們終於來到了比賽的現場。首先進行的是演講環節,我們三個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決定由口才最好的小塵塵上台演講。只見小塵塵優雅的走上了舞台,從容不迫的向觀眾和評委們鞠了一躬,然後開始了她的長篇大論的侃侃而談,一場演講下來,連老師們都聽呆了,現場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演講完畢我們來到了搶答環節,現場所有的小組同學一起搶答主持人提出的問題,答對的加分,答錯的扣分,最後計算總分數。我們三個緊張的聽着主持人說的每一個字,還好提前準備的比較充足,一上來我們就搶到了不少的分數,最後所有的問題提問結束,我們在這一輪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們離開舞台之後,評委們開始了緊張的算分,不一會結果出來了,我們小組由於小塵塵精彩的演講,最終獲得了國學知識問答競賽的第一名!聽了這個消息,我們三個激動地抱在了一起!

  希望大家都能夠關注我們的國學知識,不能讓這寶貴的精神財富白白的流失掉。

您正在瀏覽: 國學知識問答競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學知識問答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