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神話故事》讀後感(1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神話故事》讀後感(14)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神話仍有着它獨特的魅力,許多的神話故事,早就在民間一代一代地相傳。



  其中之一:



  女媧補天的故事,由於女媧驚人的智慧與勇敢,人類才能從這次巨大的災難中解脫出來,從此,天地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又有了春夏秋冬,又有了日夜。讀了本片故事感悟一:不管現實生活遇到什麼問題,都離不開勇敢和智慧,你們說對嗎?



  其中之二:



  后羿取神葯的故事,后羿被人挑撥與天帝的關係,泛到凡間,由於對妻子嫦娥的諾言,為了實現,戰勝了種種困難。文中表達了后羿的智慧和情義,感悟二:不管對周圍的人,還是朋友親人,都要遵守諾言,實現自己的夢想,做個有誠信的人,這樣才會讓自己勝過的有滋有味。



  其中之三:



  射月亮的故事,聰明的丈夫雅拉,智慧的妻子尼娥,他們默契的配合,擊敗了天上兇惡的月亮,整篇故事顯示出他們的勇氣和智慧,情深。感悟三這篇故事告訴我們,同學之間要懂得相互討論,多談談彼此的知識,珍惜同學之間的友情。



  片片故事豐富精彩,使我對這本書愛不釋手,也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中國神話故事》讀後感(1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神話故事》讀後感(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