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這裡幾年前卻是另外一種樣子,那時候同學們交通安全意識很差,經常在馬路上嬉戲、打鬧。有時我也會和同學一起在馬路上玩耍,跑來跑去,全然不顧飛速的車輛在身邊一輛輛的開過,反而覺得很有趣。一天,我的同班同學因為來不及避讓,手臂被車輛划傷了,打了好久的石膏。爸爸、媽媽知道這件事後狠狠的批評了我,可我仍然沒有吸取教訓。直到有一天,另一位同學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無情的車輛奪去了寶貴的生命,看到他的父母悲痛欲絕的樣子,想起曾經和我們一起讀書的同學就這樣離開了,我們都很傷心、難過,他去天堂了,希望天堂里沒有車來車往…… 

  這些事給我、給同學們、給學校都敲響了警鐘。從那開始,每當新學期,學校都會邀請交警叔叔為我們講安全法制教育課,老師們也經常告訴我們放學回家要注意安全,過馬路要走人行道,解放軍叔叔們也開始風雨無阻地接送過馬路的同學們。漸漸的,馬路上亂跑、玩耍的同學越來越少了,大家都嚴格遵守交通規則,這裡的一切都井然有序起來。 

指導老師:周 靜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有沒有車來車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