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教育》讀後感

  今天,我從書櫃里找出《愛的教育》這本書,我看了好幾個故事,有父親寫給兒子的信,有小主人公安利柯寫同學之間、學校、校長、車禍、冬天等其他故事。

  讓我感觸最深的是父親寫給兒子的信中的一句話,那就是:那是勞動的雙手,你不能說勞動人的衣服臟。

  讓我最感動的是《倫巴底的小哨兵》這篇很感人的故事,故事裡一個小男孩,為了保衛祖國弱小的治安,而犧牲了。這個故事深深地打動着我幼小的心靈,這讓我有了目標,有了前進的希望。車有了目標可以前進,人有了目標,為什麼不可以去努力實現呢?所以,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像倫巴底的小哨兵一樣保衛祖國,可以把祖國建設的更強大!

  最後,我希望家長鼓勵小朋友們看這本能讓小朋友們有信心,有目標,有決心,能讓小朋友們受到教育的書。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