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奧運粉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奧運粉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 月8日終於到來了,這是13億中國人民盼望的一天,也是全世界人民格外關注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第29 屆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幕的日子。從這一天起,熱愛運動的人們都成了奧運粉絲,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是何沖的粉絲。今年21歲的何沖身高178厘米,人稱“ 難度王”。他所選跳的動作是世界第一高難度,目前也只有他一個人會跳。難度大,分數高,但風險自然也很大。第一次起跳,何沖只得80.70分,排在第三。我為他擔心得手心冒汗,但何沖沒有被第一次的分數影響,沉着應戰。第二次起跳何沖跳得了98.75分,反超排位第一的對手。第三起跳,何沖以近乎完美的動作得了100.70分,不僅奪得了奧運冠軍,而且還打破了世界紀錄。全場觀眾熱烈歡呼起來,坐在電視機前的我興奮得不禁跳躍歡呼起來。何沖,中國奧運冠軍,我當然要做他的粉絲啦。 

  我也是何可欣的粉絲。16歲的何可欣個頭兒小小的,卻擁有一套令人驚艷的高低杠動作,有人稱讚她為“能表演讓人瘋狂的動作”的“高低杠公主”。在北京 奧運體操女子高低杠決賽中,何可欣是在八個選手中首個登場的,雖然下法有一點不穩,但她的動作完成得非常流暢,如願以償地登上冠軍的領獎台。我對她的出色表現佩服得很,她是我的偶像,我超喜歡她。  

  ……

  我為中國運動員喝彩,也為外國運動員歡呼;為取得獎牌的運動員鼓掌,也為沒有獲獎但努力拚搏的運動員鼓掌。因為,我是奧運粉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奧運粉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奧運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