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的西紅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的西紅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吃的西紅柿

秦皇島市西港路小學  陳宏存

  西紅柿是我最喜歡吃的蔬菜,傳說它的老家在秘魯和墨西哥,原先是生長在森林裡的一種野果。後來因為它美味可口才傳遍了全世界。

  西紅柿一般都是橢圓形的,西紅柿大小不一,顏色各異。小的西紅柿跟鵪鶉蛋差不多,大的西紅柿跟蘋果一樣大,西紅柿有的深紅,有的橘黃,有的青綠,還有的半紅半黃,半紅半綠。西紅柿的下面有一個花萼,像西紅柿坐着一個綠色的小沙發,西紅柿的果肉裡面有許多扁扁的小子兒,熟透的西紅柿咬一口,真是又沙又甜可口極了。

  現在它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而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用西紅柿可以做很多種菜,比如說:西紅柿炒雞蛋、西紅柿燉牛肉…我想農民伯伯種菜是多麼辛苦啊!我們千萬不要浪費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的西紅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的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