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火炬傳遞日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火炬傳遞日感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8日,我和居委會的一些人去在創業路旁的一棟樓上看奧運火炬。我一眼望下去,啊,路邊擠滿了人。特別是在海王那一塊,全部站滿了人。因為我在高樓上看,所以看起那些人像螞蟻一樣。我看到那麼多人熱愛祖國我非常高興。但是,警車通過的時候,很多人都在拍打警車,我看到那些人太沒素質了。但我還是非常激動。一會兒看一下電視里的直播,一會兒往下看。我在電視上看到火炬已經傳遞到深圳大學了。我也沒顧着看電視,一直往下看。我看了很久還是沒看到火炬來到創業路,又回來看電視。我一看,啊,這好像是濱海大道!不錯,這正是濱海大道。咦?都到濱海大道了,咋還不到咱創業路嘞?哦,原來是改道了。當時我既失望又生氣的,心想:下面都有不少人在大太陽底下等了好幾個小時,怎麼能說不來就不來!但我到樓下看,滿地都是小國旗,還有一些撕爛了,那些路燈也都倒了,花也全部被踩死了。 

  看到這裡,我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熱愛自己的祖國是好的,但不能過頭了,像這一次,因為人太多,所以把一些公共財產破壞了。還有一些外國人拿照相機來拍這些被踩死的花、倒了的路燈。真不知道那些老外會把那些照片怎麼發布。 

  為了不讓外國人瞧不起咱們中國人,我們一定不要破壞公共財產,要講文明。讓我們做一個有教養、有素質、講文明的中國人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火炬傳遞日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火炬傳遞日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