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體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體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男孩子,生性好動。所以,我特喜歡體育運動。每星期的四節體育課是最期待的。 

  去年,我們學校舉行的體育節活動中,我參加跳繩、呼拉圈、接力賽、運球四個項目的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后,我得到了年級的跳繩第一名, 呼拉圈第六名的好成績。當我拿到第一名的獎牌和榮譽證書的時候,我的心裡很激動,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啦!

  今年體育節我還是參加了跳繩的比賽。為了比賽,我加緊練習,練得我腳趾頭都快紅了。終於熬到了比賽的時候了,比賽的氣氛讓我有點緊張,但我還是跳了一百八十四下的成績,可還是有一個(2)班的女同學跳了一百九十三下。沒想到女生也能跳得那麼棒,心想:要是我能跳快點就好嘍! 

  在二十九屆的北京奧運會上,我們國家取得了金牌數和獎牌數的第一,讓我們中國人揚眉吐氣,我覺得作為中國人真的很自豪!也真希望以後能像奧運健兒一樣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愛體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