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不容易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容易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學校評選三好學生要過雙飛這關。雖然我評上的幾率幾乎為零,我還是熱衷於運動,爭取雙飛優秀。在我眼裡,雙飛是極難實現又沒有水平界限的運動。

  剛開始,我不懂得掌握方法和技巧,只知道往死里練,成功率為百分之一,就算跳起第一個,跳第二個也要間隔半分鐘以上。後來,陸續有同學會跳連續的雙飛了。我這時才知道,方法和技巧更重要。於是我“苦心研究”出手腳搭配法:手除手腕外全部不動,腳盡量地跳高。不能以蹲的姿勢下地,要腳向後彎起着地,最好用橡膠製成的跳繩。

  自從手腳搭配法實用后,我的技術突飛猛進,幾乎隨隨便便就能跳單個雙飛。打那以後,我更加努力練習,終於在考核中來了個“三連跳”。

  在後來的練習中,我也在進步,慢慢地從三下變成四下,從四下變成了五下~~~現在的我已經達到了連跳七下的水平呢。在這過程中,我流下了多少的汗水啊!跳雙飛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真所謂,有付出才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容易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容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