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同心協力獲得勝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同心協力獲得勝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四班

  彭藝萱

  今天,我們展開了一次大力士比賽。只聽一聲哨響,參賽隊伍上場了。一隊是我們雄獅隊,二隊是安家駒率領的猛虎隊,三隊是閆博睿帶領的蛟龍隊。

  首先比賽的是雄獅隊和蛟龍隊,比賽開始了,我們的手緊緊地粘在了繩子上。對方也一樣,我們大家的小臉都憋得紅紅的。只聽我們一聲喊叫,第一場我們獲勝了。啦啦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下面的比賽一場比一場精彩;台下的掌聲一陣比一陣熱烈;啦啦隊的舞蹈一次比一次美麗。

  結果終於出來了,猛虎隊第一,雄獅隊第二,蛟龍隊第三。猛虎隊隊員對蛟龍隊隊員說:“台上大家是對手,台下大家是朋友。”蛟龍隊都抬起了頭,他們的失望變成了希望。

  夕陽下,晃動着大家的背影。“只要同心協力,我們就能勝利。”我會一直相信這句話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同心協力獲得勝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同心協力獲得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