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雞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竹園分校三(1)班 

  趙旌辰 

  我家有兩隻小雞,黃色的那隻叫金黃,粉色的那隻叫粉紅。它們倆簡直是絕配的活寶,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可愛極了!夏天的時候我給它們吃西瓜,它們因為從沒來見過西瓜,所以它們開始的時候並不敢“輕舉妄動”,只見它們耷拉着小腦袋,時不時地左右晃動,瞪着圓圓的黑眼睛瞅着西瓜,還用它們嬌小稚嫩的腳在西瓜上面踩來踩去,後來它們發現沒有什麼危險了,便張開尖尖的小嘴迅速地吃了一口,看來,味道不錯,它們就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看着它們滿足地“享用”,我也在一邊笑開了花。 

  別看這兩隻小雞很小,它們也很淘氣呢。有一天,我玩的彈彈球從手中掉了下來,不料掉到了金黃和粉紅的“房子”里。它們開始看到這個“不速之客”還嚇了一跳,可沒過一會粉紅卻大膽地用嘴巴啄了起來,時不時還舞動起小爪子,金黃看到粉紅玩得“不亦樂乎”便也耐不住性子了,它對着粉紅嘰嘰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給我玩一會嘛,給我玩一會嘛!”粉紅卻裝作沒聽見,狠狠地啄着我的彈球,這時金黃終於“爆發”了,一個勁地擠開粉紅,繼而“殘忍”地啄起球來……可想而知,我的彈彈球是如何光榮地“犧牲”的吧。 

  你看,這就是我家既可愛又淘氣的小雞,你也很喜歡吧?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