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學本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學本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雞,它一直以來都想學一種新的本領。

  有一天,它走在河邊,一邊散步,一邊在思考學什麼好呢?我應該向誰去拜師傅呢?它走着,走着。忽然,看到有一群鴨子在水裡追逐,可開心了。於是,小雞一拍腦門兒,說道:“我知道了,我要學游泳,我也要向小鴨子那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可以和它們一起嬉戲。再說,我們長得都差不多的,只不過是腳的樣子有點不同罷了。我一定能學會的。”於是,小雞朝着河中央的小鴨子大聲地說:“小鴨,小鴨,你能教我學游泳嗎?”鴨子聽到小雞的呼喚,忙游過來說:“小雞,你想學游泳呀,其實,學游泳很簡單的,我們也沒怎麼學,就會了。不過,媽媽說過只要在河裡划動着腳丫子,就行了。”小雞說:“原來,學游泳這麼簡單呀,謝謝你,小鴨子。”說著,小雞也“撲通”一聲跳進河裡,拚命地划動着腳丫,可是,任憑它怎划動也沒有用,小雞還是往下沉了下去,還喝了一肚子的水。要不是小鴨子及時救起了小雞,小雞早淹死了。

  小雞躺在草地上,嗆出了一口水,然後,說道:“原來,學游泳不是那麼簡單的啊!我以後再也不亂學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學本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