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奧進校園青奧進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奧進校園青奧進課堂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4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數字,卻包含着中國人的熱血沸騰,心中澎湃,尤其是咱們南京人,因為南京市是此次青奧會的主辦城市。作為六朝古都,全國聞名城市,這也是南京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好機會,也值得我們青少年為之歡欣鼓舞。

  作為一名生長在南京的小學生,我要為這一國際盛會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我心目中的青奧會是低碳環保,文明謙讓的。首先我們小學生要從身邊微不足道的小事做起,從我們自己的點點滴滴做起,不管到哪都不要隨便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少用或不使用一次性的塑料用品。現在我每次跟媽媽去超市都用循環使用的布制的方便袋,那布方便袋不用時可以收成一個小草莓,很漂亮,媽媽平時都放一個在她的包里,隨時可以拿出來用。不過我看見媽媽去菜場買菜還是用塑料袋裝菜的,裝回來菜拿出來袋子就扔掉了,我看見覺得又浪費又不環保,就叫媽媽下次去市場買個竹籃什麼的專門買菜用的,少用塑料袋,不環保,媽媽還誇我懂環保,長大了呢!

  其次,地鐵,公共汽車,電動車,自行車成為我們家出行的首選交通工具,媽媽有汽車,可每天上學放學幾乎都是騎電動車接我送我,媽媽說上學放學都是高峰期,我們少去添堵了,市裡少開,又堵又不環保,乘地鐵公交也方便,周末可以開到鄉下去逛逛。綠色城市,綠色出行,每個人都這樣做,你就會看到成陰的綠樹,嬌艷的鮮花,碧嫩的小草,大家彷彿置身花園般的城市裡。

  再次,出行乘坐公共汽車和地鐵這兩個交通工具的人很多,當看見年老體弱的我和媽媽都會主動讓坐。記得我小的時候乘公共汽車,站不動也會有人讓給媽媽帶我坐,因此我們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一定要儘力而為。當看見外賓前來參觀,我會說:“HELLO!”“HOWDOYOUDO!”雖然我的英語還是初學的,但我會努力讓外賓感受到我的友善,我的熱情,我也要努力把英語這門功課學好。

  2014南京青奧會,我已經準備好迎接你的到來!

  三年級:鄭毅涵

您正在瀏覽: 青奧進校園青奧進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奧進校園青奧進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