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的玉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的玉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失而復得的玉佩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體育課上,大家自由活動。我和大家在操場上玩丟沙包。我時而躲閃,時而站穩瞄準射擊,玩得十分開心。可是,我在停住的時候忽然發現我脖子上的玉佩不見了,只剩下一根斷開的紅線,而且很快那根紅線也緩緩地飄落到了地上。

  我頓時十分焦急。那塊玉佩上面雕刻着龍,十分精美,是好朋友送給我的禮物,我也十分喜愛。我眼睛盯着地上左找右找,還是一無所獲,我急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沒有其它的辦法,我只好去報告了老師,希望能找到玉佩。

  老師聽了我丟失玉佩的事情后,發動了全班同學開始在整個操場尋找我的玉佩。大家熱火朝天,幹勁十足,似乎有一種玉佩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到的樣子,根本不是問題。老師也參加尋找玉佩的活動。大家四散開來,一個個瞪大眼睛,在操場上仔細尋找。大約過了20分鐘,幾個同學興高采烈地向我跑來,對我說是不是這個。我抬起頭,看見我的玉佩在同學的手上。

  我十分開心,接過玉佩,向找到的同學們道謝,也向幫助我的大家道謝。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的玉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的玉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