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注奧運一:為何可欣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奧運一:為何可欣喝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注奧運一:為何可欣喝彩 標籤:關注奧運作文 關注作文 為奧運喝彩作文 為何作文

我為何可欣喝彩 

  昨天的奧運會女子體操資格賽中,我最佩服的運動員是何可欣. 

  何可欣參加的是體操中的高低杠項目,她一上高杠就在上面轉了幾個圈,只看她雙手緊緊的抓住槓桿,腿和腳伸得直直的,轉向上空的時候也是直的,翻轉的時候身體卻又成了一個圓形的。每個動作都很優美,接着又是幾個空翻,就像一隻小鳥在高低杠間飛來轉去。聽解說人介紹:她做的都是高難度動作,有的連老運動員都完成不好。我正拍手為她高興,她卻不知怎麼摔下來了,原來是從高杠換低杠時手沒抓好。我以為她要放棄了,只見她從容地爬起來,又上杠去完成了後面的動作,而且完成得很好,我真為她擔心,直到看見她穩穩地落在地上,我才放下心來。我又一次為她鼓掌。 

  我看見她眼裡閃着淚花,她沒有哭,我卻哭了,我被她勇敢而沉着地精神所感動。我也要向她學習這種精神,我希望她在決賽中能拿手冠軍。我為她喝彩!

您正在瀏覽: 關注奧運一:為何可欣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奧運一:為何可欣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