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牛小小的故事之河邊的一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小小的故事之河邊的一家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牛小小的故事之河邊的一家 標籤: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在這有一片森林,有很多的動物和諧的生活在這裡。 有住在森林深處凶凶的小王虎,它是一隻調皮的搗蛋鬼;還有住在河裡的小青魚們,他們總是一群一群的出現;還住有小猴子、小松鼠、小花狗、小熊貓、小兔子……大家其樂融融。 在小河邊上住着快樂的牛小小一家。 牛小小一家三口,爸爸叫牛蠻,媽媽叫牛蘭花,一家子過的很開心,特別是牛小小的到來。 一年前的牛小小的誕生,為這個家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今天,是牛小小的生日,牛小小邀請到了好朋友小松鼠藍藍、小猴子柱柱、牛妞妞,大家圍坐在一桌,牛爸牛媽為他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有牛小小喜歡的草莓、小猴子柱柱喜歡的香蕉、小松鼠藍藍喜歡的松果子,大家開心的聊着天。這時,牛爸拿着一個禮物盒,牛媽雙手捧着一個青草蛋糕,兩人從門外走進來了,到了牛小小的跟前,唱起了生日歌,大家一起拍着手為他祝福。 生日歌唱完了,牛小小吹了蠟燭,許了願。這時牛爸拿出了禮物盒送給了牛小小,媽媽微笑的說道:要天天快樂喲,幸福的成長。 牛爸摸了摸牛小小的小腦袋。 小松鼠藍藍、小猴子柱柱和牛妞妞三人也為牛小小帶來了禮物,小松鼠藍藍帶了一個漂亮的葉子,小猴子柱柱帶了一把用木頭做的短劍,牛妞妞帶了一個自己做的小項鏈,漂亮極了。 牛小小特別的開心,開心到仰頭大笑。 牛媽說道:大家一起來吃蛋糕吧。大家有說有笑的吃得蛋糕。就在這時一隻小蝙蝠停在了窗前為牛小小的生日祝福,大家一起向小蝙蝠打招呼了,牛媽媽要請小蝙蝠吃蛋糕,但小蝙蝠有事打完招呼就離開了。夜色無邊,靜靜的。 在河邊出了小魚們偶爾的探頭冒泡生外,就剩下牛小小家的歡聲笑語了。 過了很久之後,生日會過的差不多了,牛爸爸牛媽媽擔心孩子的爸爸媽媽擔心,笑容滿面的輕輕對三個小朋友說道:小朋友們謝謝你們來牛小小的生日會,歡迎經常來我家玩哦,現在我送你們回家吧,不然你們的爸爸媽媽該擔心了。這時牛小小離開椅子,抱了他們三個人,說道:謝謝你們哦,這是我第一次過生日,我很開心,我希望以後的每次生日都有你們哦。 牛小小也想送一起送他們三個回家,就這樣,牛小小一家一起送三個小朋友回家了,送完三個朋友到家后,開心的一家子也回家了。 月亮看到了,也笑了,為他們照亮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牛小小的故事之河邊的一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小小的故事之河邊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