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冠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冠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雞冠山 標籤:雞冠洞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自駕車到雞冠山玩雪,可繞了兩個半小時卻遲遲沒發現哪怕一丁點雪的蹤影,可這次我們就算爬上山頂也要玩到雪。終於,我們看到山頂上有一小片雪!我們的心情頓時“陰轉晴”了,連車速好像也快了一點。

  下車時路旁積了不少雪,夠我們玩上好一陣了,可我們還不滿足於這些雪,我們繼續向上爬,哇,這裡有一個“雪坡”!我們好不容易收集了整整兩桶雪,卻被爸爸做成一個低端、小氣、沒檔次的次品雪人“一柱擎天”,造型:“泰山”頂上一個球。

  之後爸爸把雪人箍在車頂,可山路上卻出現了“一條龍”,死死的封住出路,好不容易擠出去,啊哦!踩到一個“陷阱”,嘭咚,“一柱擎天”的腦袋掉了。接下來收看“心情”報告:今天“天氣”,陰轉晴轉小雨轉大雨。

  三年級:徐逸舟

您正在瀏覽: 雞冠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冠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