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岩石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岩石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到黃岩石窟玩,黃岩石窟里千奇百怪,還有天然的水墨畫。

  今天一早,我們就出發了,用不了一小時時間,就到了黃岩石窟。

  我們走進石窟,石壁上有許多黃色的“水墨畫”,有的像猴子,有的像荷葉,也有的像小狗,它們都是天然的,我問爸爸:“那些‘水墨畫’是怎麼形成的呢?”爸爸答道:“石壁上有許多有色彩的石頭,石頭形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就變成了‘水墨畫’。”我們看了一下景區的介紹,原來這些天然岩畫是由鐵錳硫磺等從石頭裡滲漏出來,構成巨大的幾十平米、幾百平米的天然巨幅岩畫,以金黃色為主色調,畫圖精美,色彩斑斕,形成了藝術大師也想像不出的精美絕倫的圖畫,是世界級奇觀。

  我們又來到了“中國帝王雕像”的洞窟,裡面有許許多多的中國帝王的雕像,比如春秋五霸、唐太宗、秦始皇等,我和爸爸一邊參觀,爸爸一邊給我講它們的故事,我們又一起重溫了一下歷史。

  臨走時,媽媽說:“這裡真好玩,下次不但還要來,也要推薦別人來。”

您正在瀏覽: 黃岩石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岩石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