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故鄉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楠溪江邊的一個小村裡,暑假的一個早上,爸爸帶我回故鄉看看。汽車行駛在鄉間小道上,車窗外面,天是這麼的藍,山是這麼的綠,水是這麼的清。我忍不住把頭探出天窗,與大自然來了個親密接觸。頓時,一縷縷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使人精神振奮。旁邊的江中,倒映着一座座高低不一的山峰,江面上不時有竹筏撐過,遠處的灘林里隱約可見一群牛羊正在悠閑地吃着草,好一片迷人的田園風光啊!難道這不就是人們常說的世外桃源嗎?

  下午,爸爸帶我去楠溪江里游泳,那兒的人可真多,大人們穿着花花綠綠的泳衣,像魚兒般暢遊,小孩們乾脆全脫了,光着屁股在水裡打起水仗。我忍不住一頭扎進水裡,歡快地遊了起來,突然,腳底痒痒的,原來是一些淘氣的小魚在咬我,彷彿在跟我玩耍,這種感覺是游泳館里體會不到的。放眼望去,遠處山頂上的太陽正在慢慢落下,映紅了天邊的晚霞。真是夕陽無限好,晚霞更美麗呀!

  當天色漸漸暗下來時,我們踏上了歸程,這時一種感覺從我心底油然而生,故鄉真美呀,山美水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故鄉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