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娃娃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娃娃的旅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流逝,轉眼間,風娃娃長大了。有一天,她睡在媽媽的懷裡,突發奇想的說:“媽媽,我想去旅行。”媽媽聽了以後,對風娃娃說:“好吧!寶寶,你現在也長大了,是應該獨自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你到田野里去吧,在那裡,你可以幫助人們做許多事。”媽媽雖然有很多的不舍,但是還是同意風娃娃的想法。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為人們做出貢獻。

  於是,風娃娃背上行囊,“呼”的一聲就來到了田野。她看見在田埂上有一個大大的風車慢慢地轉動着,似乎一點兒力氣也沒有,而田裡的莊稼都快渴死了。原來,是因為風車轉得太慢了,導致抽上來的水斷斷續續的。她一看見這種情況,就馬上深呼一口氣,使勁向風車吹去。風車一下子轉的飛快!抽上來的水向田裡涌去,麥苗“咕咚咕咚”地喝飽了水,朝着風娃娃笑,風娃娃高興極了。

  風娃娃想:“原來幫助人們做事這麼簡單的呀,只要用力吹就行了,我有的是力氣,我應該要幫助更多的人做事。”

  想着,她來到了廣場上。廣場上好熱鬧呀!有許多小朋友在那裡玩。他們在放風箏,只見一個小朋友說:“我們來比賽誰放的風箏高。”風娃娃一聽,心想:又到了我表現的時候了。於是,她猛吸一口氣,“呼”地吹起來了。這個時候,風箏在空中搖搖晃晃的,有的還翻起了跟頭。不一會兒,風箏有的被掛在樹枝上了,有的被吹得無影無蹤了。孩子們傷心的哭了起來。

  風娃娃感到不解,我明明是在幫你們呀!為什麼還要哭呢?

您正在瀏覽: 風娃娃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娃娃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