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的榴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榴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圓圓像刺蝟,臭氣衝天好滋味,沒錯,它就是榴蓮。我喜歡吃的水果很多,梨子、西瓜、菠蘿、草莓,而真正讓我“愛不釋手”的,還是那很多人都吃不慣的水果之王——榴蓮。

  榴蓮,不論是營養、味道、形狀和獨特的吃法都是其他食物難以相比的。它橢圓橢圓的,西瓜般大小,但表面卻密密麻麻布滿了堅硬的“鋼刺”,時刻提醒着那些對它垂涎三尺的動物和饞貓們:“喂!老兄不怕痛就來呀!”看,它的身上是一層土黃色的皮。皮上有着深棕色的條紋,小心翼翼地砸開刺蝟般的果殼,就露出了五六塊大大小小的果肉,奇形怪狀的,有的兩頭扁扁,好像鴨嘴;有的兩頭大小不一,好像雞蛋。取出一塊果肉,狂嚼猛嚼,一股香甜的氣味便溢了出來,一下子激起了舌頭的“狂歡”,讓你受到味覺的衝擊,吃完后,嘴裡仍有餘香回蕩。別看榴蓮好吃,它那臭屁般的“臭氣”,常讓人聞了想吐。

  這就是好吃的榴蓮。

  三年級:程聖傑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榴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