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故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住在一棵老桃樹下,那兒可真美呀,有草地,有鮮花,還有一條小溪,整天丁丁冬冬彈着琴。 

  春天,桃樹開花了。暖和的風吹過,花瓣落了下來,好像下着一場粉紅色的雪。 

  小白兔撿起花瓣,想起許多朋友。“我要把這些花瓣寄給我的朋友。” 

  小白兔在每一個信封里,裝進一片花瓣,再把信往天上一撒,說:“飛吧,飛吧,快飛到朋友的身邊去!” 

  老山羊正在看書,小白兔的信飛來了。 

  老山羊拆開信封,一片花瓣輕輕地落在他的書上。 

  “阿,這是一張書籤那!往後,我一翻開書,就能看見這張漂亮的書籤,有多好啊!” 

  小貓望着天空,她在想心思: 

  明天是她的生日,得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要是有隻好看的髮夾,那有多美。 

  小白兔的信來了,那是一片花瓣。 

  小貓樂得跳了起來:“這正是我想要的髮夾,還是粉紅色的哩!” 

  小松鼠坐在樹枝上,聽媽媽給他講故事。 

  小白兔來信了。 

  小松鼠見到粉紅色的花瓣,嚷着說:“這是一把小扇子嗎?真好,真好!媽媽,到了夏天,你給我講故事的時候,我給你扇涼風。” 

  小雞們有了一頂太陽帽,那就是小白兔寄來的花瓣。 

  他們春遊去。這頂太陽帽,你戴一會兒,我戴一會兒;你和我,都變得更美麗了。 

  “睡吧,我的寶貝……”金龜子媽媽唱着搖籃曲。 

  可是小金龜子老睡不着,原來那果殼做的搖籃太硬了。 

  就在這時候,小白兔來信了。金龜子媽媽看見那片花瓣,說:“這是小寶貝的搖籃呀!” 

  小金龜子躺在新的搖籃里,軟軟的,還有點香味呢,他一會兒就睡著了。 

  小螞蟻也收到了小白兔寄來的花瓣。他說:“這是一隻小船呀!我正好乘它,到水塘對岸搬糧食。” 

  …… 

  小動物們帶着小白兔寄來的禮物,趕去感謝她。 

  小白兔笑了,說:“哎呀,我給你們寄去的是桃花瓣呀!可是你們,嘻嘻,真逗!” 

  桃花?什麼叫桃花呀?難道這不是書籤么?難道這不是小船么?難道…… 

  小白兔說:“你們沒見過桃花嗎?就是這棵樹開出的花。可是,現在謝了……”大家抬起頭,望着高大的老桃樹。 

  小白兔的禮物,原來是桃花呀!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