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西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喜歡吃一些什麼樣的水果呢?反正我可是喜歡吃那綠外皮的大西瓜。

  西瓜的果肉是紅色的,裡面的小籽兒像一顆顆珍珠。我喜歡吃它是因為它圓滾滾的,吃它一定能增長許多力氣。我不想成為像爸爸一樣一點力氣也沒有的男人。於是,我便喜歡上了吃西瓜。

  吃西瓜時要把它切成兩半,再把兩半凍在冰箱里,過20分鐘再取出來,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咬下一口,呀!真脆,真冰涼啊!

  西瓜雖然好吃,但不能多吃,不然就會拉肚子,我也犯過這種事情。一次,我吃了兩塊西瓜,覺得還沒吃夠,但媽媽又只許我每天吃兩塊西瓜,我便悄悄地走進餐廳把剩下的兩塊西瓜全吃了。不一會兒我就肚子痛得受不了,於是,我飛快的跑進廁所。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向廁所走去。路過餐廳時,發現西瓜不見了,便知道了發生了什麼事,大聲說:“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只讓你每天只吃兩塊西瓜的原因了吧!”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卻還是沒有吸取教訓,還是喜歡多吃幾塊西瓜。

  我真喜歡吃西瓜,它那涼涼的果肉吃了像讓我來到了冬天,真爽呀!但我還是要聽一下媽媽的話,少吃西瓜,不然又要拉肚子了啊!

  四年級:廖佳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