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我們現在的生活都十分幸福,那我相信大家都有說過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但你們是不是隨便說說,不了解,沒實際行動呢?

  在我們這個年代,有些無所不知的人說:“我們現在生活都很好,只要珍惜,就可以了。”但他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誒,甚至在我們這個國家,有許多的人——不要說他們有什麼玩具了,還可能吃都吃不飽,穿的衣服沒錢買,有的還不能上學呢。他們不能像我們那樣吃得飽,穿得暖,還能上學,甚至還可以買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

  說道上學,有些小朋友都不喜歡上學,相信你們經常會聽到你們爺爺奶奶說:“唉,在我們那個年代,哪能像你們那樣上學了,因為我們窮得沒法上學了。”現在。你們不要以為每個孩子都可以上學,其實有的。他們有的還不願放棄,自己勤學苦練,目的就想得到一點知識,讓自己多學點。

  現在呢,有很多孩子吃飯吃到一半時,就說:“我飽了,不吃了。”這樣很多家長都把這些飯菜都倒掉了。但你們能體會農民的辛苦嗎?從秧苗從小到大,他們要去幾次田?要流下多少汗水?成熟后,他們有的也要扛着果實去市場上賣。就算你不會種田,但我們也要體會他們的辛苦,是不能浪費的。

  在我們這美好的生活中,你們是否會想起這些幸福是如何得來的?當年,紅軍戰士們帶着不怕犧牲的意志去跟敵人戰鬥了。因此犧牲了非常多戰士的生命啊!他們不怕困難,擊敗了想佔領我國的敵人。我們要記住,現在我們這美好的生活,是紅軍戰士們用鮮血來給我們祖國的!

  所以,我們要珍惜,要對我們的生活貢獻一份力量!

  四年級:賴桐彤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