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隨着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日益提高,逐漸,機動車步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它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了方便,同時也為我們的生命安全帶來了隱患。

  雖然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交通安全意識卻沒有提高。社會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越來越多,在馬路上,追逐打鬧,東張西望,翻越護欄比比皆是;超速行駛,疲勞駕駛,酒後行車屢見不鮮。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2012年1月7日晚上,在一條馬路上,一輛車晃晃搖搖的駛來,隨着一聲慘叫,兩個生命揮之而去,只是因為司機多喝一點酒,卻給一個家庭帶來了永遠忘不掉的創傷,也給自己帶來了一生的遺憾。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珍惜生命,不要讓交通事故頻頻奪走無辜的生命,讓血的教訓時刻為我們敲響警鐘,在馬路上,無論我們是開車或坐車還是行走,時刻要提醒自己,要遵守交通規則,珍愛生命!

  四年級:綠色的清涼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