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誠可貴,我們不僅要珍惜人類的生命,也要珍惜小動物的生命。但是我們人類在許多時候卻漠視動物生命。

  前幾天,我在網上看到了傷感的一幕:在一條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一隻小狗正吃力地將一隻已被車撞死的小狗拖向人行道,他不時有前爪推那隻死去的小狗,好象在呼喊:“你快醒醒!你快醒醒!”他還不時用無助的眼神望着穿梭的車輛和過往的行人,好象在乞求幫助。他費了很大的勁,卻無法拖動,但他卻不願離開,一直在那隻狗身邊圍着轉,守護着那隻小狗。

  有位好心人見了,便幫他把那隻狗抬到人行道上,他一直不願放手,緊緊跟在後面。好心人給他一根香腸,他竟然將香腸咬成兩半,將一半放在了那隻狗嘴邊……

  後來好心人幫他把那隻狗埋葬了,並且將他送進了狗狗收容所,可第二天他便不見了,人們發現他竟然趴在那隻狗的墳前。

  看完這個片斷,我不禁流下了眼淚,被他們真摯的感情深深打動,同時我也為那些無視小狗生命的司機的行為而憤怒。他們結束了一條小狗的生命,也結束了一段感人的愛情故事。我想對那些開車的司機說:“有多少小動物死在了車輪下啊!希望你們開車時不要開那麼快,請珍惜生命,關愛生命!”

  杭州市勝利小學四年級 管宇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