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生命 

  生命,是寶貴而短暫的。在身邊,我們也要學會關愛生命。 

記得有一次,我和夥伴們正沉醉在玩的樂趣中。突然,一陣微弱的聲音傳到我們耳邊:“喵,喵,喵”。我們停止玩耍,聞聲尋去,在草叢中,我們又聽到了那微弱的聲音。我們把頭一探,隱隱約約看見一隻剛出生的小貓,再仔細一看,啊,它竟然有三條腿,三隻眼睛!小貓不停的打哆嗦,它身體也很虛弱,看來它餓壞了。 

  看到這樣的“怪貓”,我們心頭怦然一震。但我們不能見死不救啊!經過慎重考慮,我們開始了緊張的“救貓行動”。 

  先由幾個夥伴學貓叫,把小貓吸引出來。不知是怕生還是什麼原因,小貓死活不出來。我們不氣餒,繼續開始計劃。功夫不負有心人,小貓出來了!它全身髒兮兮的,走路顫顫巍巍的。在我們的注視下,小貓顯得很膽怯。 

  “快去買牛奶啊!小貓快餓死了!”一個小夥伴叫道。我們爭先恐後地跑到牛奶店。可我忘了,大家都沒錢啊!這時,一個小夥伴氣喘吁吁地拿着一杯牛奶跑過來。我們趕緊給小貓喝,看着它那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們笑了。 

  關愛生命就是在延長自己的生命,讓我們學會關愛身邊每一個微小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