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想過生命是什麼嗎?小時候我應該不會想這個問題,可到了現在再想這個問題時,我有了極大的恐懼,因為生命如此寶貴,一旦失去了,就等於死亡。死亡多麼可怕,就是不能活在世上,可是我的生命會在何處呢? 

  螞蟻每當下雨時就會千里迢迢地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有限的生命,為的是生活的權利。好一群熱愛生命的生物,它們對自己的生命是多麼負責,是多麼熱愛!我們每個人,不,每個生物,包括人類,心中應該都有一個夢想:“熱愛自己寶貴的生命,絕不讓它白白流失。” 

  放學了,我走在寬闊的道路上,一隻身上有五彩斑斕顏色的花蝴蝶吸引了我的視線,我悄悄地走過去,一伸手捉住了它,我想把它抓起來養,但我捨不得,因為如果把他抓起來養,它應該活不了幾天,它被關在玻璃瓶中,掙扎時它有可能會把翅膀折斷,或者因為沒有採花而死亡,頓時我覺得自己好殘忍,我忍不住放了它。 

  我的生命是媽媽給予的,媽媽生我時為我做了十個月的準備,我可以用生命來做許多事情,我可以幫助別人;也可以運動;也可以和別人比賽……我熱愛、喜愛自己這美麗的生命。 

  寫到這,我不禁問一句:“你熱愛生命嗎?” 

  指導老師:林青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