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水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吃香蕉了。它的形狀彎彎的像一個黃月亮。金黃色的身體上,點綴着一個個小小的黑點。它有我的頭那麼長,摸一摸,涼涼的,感覺光滑極了,似乎放一個小人上去,就會像滑滑梯一樣滑下來。再來聞一聞,一股誘人的清香頓時瀰漫在我的鼻孔中。 

  剝開香蕉那光滑的,薄薄的皮,米黃色的果肉就呈現在我眼前。這時,我想起了第一次吃香蕉發生的有趣的故事。那時我還小,,爸媽有事出去了,留下三歲的我在家。我在家裡玩着搭積木,目光掃視着四面八方。一回頭,我看見一個月亮似的東西,它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仔細端詳着:嗯,比較細,還有把兒,不知道能不能吃。這時我想起了小馬過河的故事,不管幹什麼,都得先試一試。於是,我皮也不剝,張口就吃。誰知,苦苦的香蕉皮掩蓋了果肉的甜味。真掃興!可是,當我剛剛把皮吐出來的時候,我看到了米黃色的果肉。咦?怎麼回事?裡面怎麼還有一層?想着,順手揪起一塊塞進嘴裡,哇!真好吃!香香的,甜甜的,有種說不出的清香甜美。咽下去,還有一點甜甜的滋味留在嘴裡。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香蕉皮雖然是苦的,但是裡面的果肉卻是美味的。一個人無論外表多醜,只要心靈美,才是最美的。香蕉讓我體會到了表裡不一的真正含義。我喜歡吃香蕉,香蕉真好吃!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