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水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裡的一天,我正為一道難題發愁時,媽媽端來一碗水果,笑着說:“看看,這是什麼?”我抬頭一看,碗中盛滿了嫩綠色的馬奶葡萄,它們粒粒有拇指般大小。一粒比一粒飽滿,它們挨在一起,就像一串碧綠的翡翠。我拿起一粒較大的葡萄,用手輕輕摸一摸,感覺涼涼的,十分光滑,好像我就已經嘗到了那甜甜的味道。把它放在鼻子前聞一聞,只有那葡萄特殊的香味。在我手心裡它就像一顆綠寶石。在陽光下,葡萄表面就像滲了油似的,光亮光亮的。捧起來看,它還有些透明,一根根纖維清晰可見。這時我才發現它的果肉中還沒有籽呢!在這葡萄中,我似乎還看到了一個小小的綠色世界。我輕輕撕開它那綠色的、比紙還薄的果皮,舔舔那柔軟的、淡綠色的果肉,啊!真好吃!甜滋滋的。我頓時“口水直流三千尺”,我一口吞掉這粒葡萄。咬開它,汁液便流出,果肉、果皮漸漸消失了,只留下那甜甜的汁液,它甜中透着清涼,汁液滋潤了我乾燥的喉嚨,我越吃越帶勁,越吃越想吃。我邊吃邊哼着自編的詩歌: 

 好吃的水果, 

 美味的水果, 

 它是馬奶葡萄。 

 甜津津, 

 清涼涼, 

 像一串翡翠。 

 我 愛吃馬奶葡萄, 

 好吃的水果 

 美味的水果。 

  葡萄不僅能直接食用,釀出的葡萄酒也是美味。我愛吃這好吃的水果——馬奶葡萄。

   指導老師:譚愛武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