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興趣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興趣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學,各位家長就紛紛帶着孩子來學校報名上課。

  在美術特色班裡,“俏麗仙子”梅花鹿、淘氣鬼小雞和機靈的小狗“黃黃”,小鴨、大花貓等,早早就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等候着老師來進行開學前的考試,不一會兒,主考官山羊老師走了進來,宣布今天的面試內容是每位小朋友現場作一幅畫,擇優錄取。小朋友們,你們一定學過《雪地里的畫》這篇文章吧!這時,參加面試的小動物都忙開了,只見它們都鋪開畫紙,小心翼翼地走到顏料旁邊,沾上各種顏色,又跑到畫紙上,盡情地發揮自己的水平,結果梅花鹿、小雞、小鴨、小狗“黃黃”都發揮得非常好,只有粗心的大花貓,假期學習不紮實,結果把一張畫紙弄得不像樣子,自己也變成了大花臉,沒有被錄取,後來被推薦到動物特警班去訓練捕捉本領去了。

  再看舞蹈特色班吧!“舞蹈家”孔雀姐姐,是這個特色班的輔導老師,它那優美的舞姿,讓人們讚嘆不已。因此它的學員也特別的多,有大尾巴小松鼠,調皮的小猴子,報曉的大公雞……,它們在老師的指導下,除了小猴子,都學得非常認真,在今年的“六一”節,還準備參加縣級的舞蹈比賽呢!

  最熱門的還是英語外教特色班啦!指導老師是從英國聘請來的MIS“烏鴉”,一上課就“呱呱呱,咕咕咕”地叫個不停,那些一心想出國深造的小動物們,一個個都學得非常投入。特別是鸚鵡、黃鶯,還有那個狡猾的小狐狸……進步特別明顯,現在已經能用英語跟外教對話了呢!

  動物學校的興趣班還有很多,有來自少林寺的武術教練教的武術班,由當代歌星“百靈鳥”輔導的聲樂班,有奧運會金牌得主指導的田徑班……真是應有盡有,每個小動物都有自己感興趣的活動課。因為開辦了興趣特色班,動物學校的聲譽一下子在社會上提高了許多,成為遠近聞名的學校,世界各地的動物學校都派代表來這裡參觀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興趣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興趣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