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人生就像一本書,什麼時候都翻不盡,但,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

  在這個學期的一天,我們進行了一次考試,說是考試,也不算是,在家裡做一張數學卷子,能算考試嗎?

  我自認為這張卷子很簡單,但是還是應了一句歇後語“關羽大意失荊州——驕兵必敗。”驕傲的我最終不會考100分。我做每一道題都是草草的瀏覽一遍,然後就動筆做,完全沒有達到“認真讀題,至少把題讀兩遍的要求。”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的腦袋“嗡”的一聲,一片空白,那是一個多低的分數啊!鮮紅的79分像子彈直射我的胸膛,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在學習上一絲不苟的媽媽。

  粗心就像病,除去了表面,它的病根還在,向上蔓延,蔓延。每當我驕傲自滿時,它像牢房的囚犯有了鑰匙,讓我一個跟頭摔倒在地。這件事,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我又被“粗心大意先生”和“驕傲自滿先生”給打敗了。

  我要把牢房的鑰匙鎖在一個秘密的地方,不讓“粗心”和“自滿”來打敗我。我一定要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