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跨越海峽的生命橋》續)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跨越海峽的生命橋》續)_8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小錢握着那個當年救他的台灣青年——楚行雲的手,眼裡閃出了淚花。所有在場的人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回想起那段尋找恩人的過程,也曾發生了不少一波三折的故事……    在小錢漸漸康復后,他萌生了一個想法,要去尋找救他生命的年輕人。於是,他準備好行囊,坐上了飛往台灣的飛機。當踏上台灣的土地,小錢覺得一切都很陌生,心裡有點緊張,還夾雜着一絲喜悅,畢竟離恩人又近了一步。

  他拿着花蓮普濟醫院提供的地址,找到了附近的居民詢問。當居民們得知事情的緣由后,他們都熱心地幫忙四處尋找。當得知恩人已經搬走了的時候,小錢失望了。他不甘心就這樣離去。這時,居民們給他出了個主意,讓他到警察局,請警察幫忙。

  小錢來到警察局,經過仔細的電腦查詢,得知楚行雲已搬到台北,但具體的地址不知道。不過,他們查到了楚行雲一個朋友在台北的地址。小錢的心裡又燃起了一絲的希望,他決定明天就去台北。

  第二天,小錢經過幾個小時的奔波,風塵僕僕來到台北,找到了那個朋友居住的小區。在保安的幫助下,找到了那個朋友。當小錢說明來意后,朋友卻大呼起來:“太巧了,楚行雲出差剛回來!”說完,便打電話把楚行雲叫了出來。

  “啊!”見到楚行雲,小錢激動地大叫起來。楚行雲見到眼前的這個青年,明白了一切,這就是當年他救過的那個人。他急忙把小錢領到家裡,談了許多許多話……

  第二天,小錢就要走了。在走之前,小錢問楚行云:“為什麼在危險情況下還要救我呢?”“因為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楚行雲答道。

  小錢將楚行雲的話牢牢記在心裡,登上了回國的飛機……

  下了飛機,小錢見到機場外有一輛采血車來到這裡,小錢便第一個去獻血,一些年輕人看到小錢的行為,也加入了獻血的行列。醫生問小錢為什麼會這樣,小錢笑道:“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恩(《跨越海峽的生命橋》續)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跨越海峽的生命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