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小草弟弟聽說春姑娘來了,探出小腦袋看看前,看看后,像是在尋找春姑娘的足跡。

  瞧,柳樹姐姐正在河邊照鏡子哩!春姑娘走過去跟柳樹姐姐說了幾句悄悄話,柳樹姐姐立刻樂得翩翩起舞。太陽公公光芒四射,把溫暖給一群冷得不肯把身體分開的小花們。

  幾隻小鳥站在大樹爺爺身上,喳喳叫;好像在說:‘春姑娘來了,美麗的春天來了!’

  燕子姐姐托着一把黑色的剪刀,在天空中飛舞着,好像在說;‘春姑娘回來了,溫暖的春天回來了。’

  蝴蝶妹妹在花叢中跳舞,花兒們看了,好像在說:‘蝴蝶妹妹你的舞跳得真好呀!再跳一次好嗎?’蝴蝶妹妹點點頭。

  小朋友們見春天來了,便脫下棉襖,來到草地上玩耍,有的躺在草地上;有的在草地上奔跑;還有的在草地上玩老鷹捉小雞。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不準摘花!’大家聽了紛紛趕過去,原來是小明看見一朵特別美麗的花想摘,剛好被小紅看見。我對小明說:‘不要破壞大自然,花也是有生命的,我們要共同愛護它。’小明聽了慚愧地低下頭來,向大家保證以後會愛護花草樹木的。

  啊!美麗的春天,溫暖的春天,快樂的春天。春天是春姑娘畫的畫,一幅最美麗的畫。我喜歡春天!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